星期五, 6月 09, 2006

2005 Journey [Mexico>>Guatemala]

2005 Journey [Mexico>>Guatemala]

各位看官不好意思,最近趕稿忙了些...先放些相簿囉...這是去墨西哥跟瓜地馬拉的照片,墨西哥的部份已經上傳完成啦...先看看八!!

P.S.我不是偷懶啦......











10 則留言:

flan 提到...

Blog也要算業績喔??
專心忙你的啦!!
(要認真喔~)

妹 提到...

拿照片來呼龍喔...

mayhew 提到...

to Flan 業績?我還績效獎金勒...先忙再說拉!!

to 妹 我就素呼龍拉.....別說我連呼龍的誠意都沒有啊....!! 俗語:拜於怠惰 成於勤奮..至少呼龍有東西八~~~~~

joeytan 提到...

忙是好事

所謂"貴人事忙"嘛....

呵^^


我已經叫人轉台幣500給你 麻煩你對一下帳有沒有收到

因為那是別人要跟我買愛丁堡tattoo的票的訂金

mayhew 提到...

to joeytan 哪個帳戶?

joeytan 提到...

就.... 我朋友轉帳給你那個阿...

妹 提到...

我有看到一件跟你小時候很像的襯衫喔
要不要幫你買阿
哇哈哈~
鞋子就沒辦法了...

mayhew 提到...

TO JOEYTAN 我這幾天沒去銀行刷簿子還不太能確認....

TO 妹 妳買給你們家書呆先試穿看看好了....

妹 提到...

再來點"呼龍的誠意"

mayhew 提到...

TO 妹 這兩天忙完就差不多拉....免呼龍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