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4, 2006

Ma-Yea Curry is new arrive?


馬爺咖哩要出冷凍調理包?還有7種不同口味?哪7種?印度/越南/泰國/馬來西亞/印尼/台灣/日本?哇...想吃馬爺咖哩的朋友有福氣了....平常說要吃又沒辦法請馬爺現場跑來煮,怎麼辦捏?半夜肚子上聊MSN結果聊到餓想來碗熱騰騰的咖哩飯,怎麼辦咧?媽媽今天出門打麻將沒煮飯又懶得出門吃如何是好咧?老是吃便利商店果民便當吃到怕了想換口味..哪種好咧?免驚..這一系列馬爺咖哩包讓你天天吃一天一種口味吃不膩吃到落賽馬甘願一天一包吃免破病無病馬呼哩吃卡全家起肖笑害害........

還要等多久才吃到馬爺咖哩?不久,在2008年慶祝北京奧運申辦成功全系列商品全面上市
七種口味依各國國慶日同步上市...另外亦有同步發行首日封紀念品..要記得存錢來買喔!!

P.S.以上全屬虛構
當然如果有人要贊助開發這商品馬爺由衷起肖感謝....

15 則留言:

joeytan 提到...

哈哈哈

你可以再搞笑一點.....

Atine 提到...

沒錯!!
被你打敗了......哈哈哈哈

mayhew 提到...

就搞搞笑嘛.......

小飛 提到...

不管吃完哪一國的咖哩後,身材都變那樣肥肥的... 安捏應該會賣不ㄘ去... (嘻)

DarkBlueWorkStation 提到...

to 小飛 肥就素福氣拉!!馬爺咖哩~~福氣拉...繼續起肖賣咖哩!!

macgirl 提到...

CCC 發行耶~
何時要上是上櫃阿~我可以考慮認股啦!

Camille 提到...

哈哈哈
用金錢贊助太俗氣,
我用"心"全力挺你啦!!

mayhew 提到...

to mac 距離上市上櫃需要您的認股及投資拉..一百萬不閒多,兩千億不閒少...人客...來喔!!!

to Cam 用心贊助也要來買個20箱饋贈一下親朋好友啊....來歐.人客來買喔!!!有買有保佑喔~~

tryfish 提到...

什麼?
我以為真的
還想下訂單了說

DarkBlueWorkStation 提到...

to tryfish 2008就可以下訂單拉...

Coffee Cat 提到...

哈哈...
2008好久喔,現在就想發起網路團購了。

DarkBlueWorkStation 提到...

to 阿姐啊要投資一下嗎?現在投資可享有每月配給50包的馬爺咖哩喔....

匿名 提到...

我已為你真的要賣勒

一撮 提到...

好像是咖哩天國的入場券,
還在掙扎
想要早點回來赴星期日的咖哩盛會...

mayhew 提到...

to 一撮 可以晚點到啊,幫你留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