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6, 2006

北海岸的夏日疾風

繼上篇跟上上篇,好像我還蠻熱衷騎兩輪的工具到處跑,當然北海岸跑的不記其數的多,沒什麼太大原因,就是近跟風景我都還蠻喜歡的,幾乎帶過好幾任的女友都跑過這裡,也跟好幾個朋友騎過這裡,但是次數絕對沒有我自己一個人騎來的多,北海岸幾個會停留的點從登輝大道一路過去的三芝公園>老梅>富基漁港>萬里>十八王公>野柳>基隆夜市>九份>...我最遠是騎到宜蘭走北橫回台北..沒事沒太大目的亂逛也是挺不錯的
............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又是第一個耶...但是我不要摸賽了..
近來過的很暇意哦...到處趴趴走...

好幾任女友...這意味著..很多次戀情哦..
還聞到一股"驕傲"的味道..哈哈

希望你下次就是帶老婆出遊了..

匿名 提到...

哈哈~macgirl說的好啊~


之前有個室友,跟班上的一個男生是班對
聽她說過,那個男生認為的兩人相處時最理想的方式是,找家茶店或者咖啡廳對坐,然後各自唸各自的書,然後,微笑!(就是一起沈浸在各自的閱讀世界裡囉~)

嗯..
所以說,不同的情侶,相處的方式還真是差異很大呢..

(現在,我很能體會為什麼馬修要寫那個ps囉,很make sense啊~)

匿名 提到...

馬修騎重機嗎?北海岸那一段的確是很不錯的北部機車旅遊路線,不過我和我先生比較偏愛秋天去,過九份那邊的芒花很漂亮,若大半天騎機車到宜蘭當天來回是遠了點。
特別推薦早點從台北出發到義二路知味園吃餛飩湯和蔥油餅,是我在北部吃過最喜歡的喔。

mayhew 提到...

to mac 最近? 那都是好幾年前累積的事啦..哪有很暇意?

to Flan 你是在講你八,快去找那個眼睛瞇起來那個一起看書八,別來這裡看機車了...


to 小聖 俺騎150cc的yamaha FZ,算重型,但離大型重機差的遠,秋天是個騎機車的好時令...妳講的是這個吧>>http://blog.sina.com.tw/5461/article.php?pbgid=5461&page=1&entryid=9870
下次有經過試看看...

匿名 提到...

又沒搶到頭香...
mac你......

ps眼睛瞇起來的是誰??

匿名 提到...

哈哈~
就說嘛,只講人家有疑心病,可卻沒說自己也是喔~(怎辦,冥王星被降級耶,到底會怎樣啊??)

那真的不是姑娘我啊,真是前室友啊~
只不過,可惜的是,他們後來分了!!!!
(唉,果真是世事無常啊~~)

機車、北海岸風景,也不錯看啊..

最近心情開始變好
因為,很快我就可以去看那很美很美的風景了耶,還有,要去坐很長途的火車啊,真開心...

囧rz...

Léa Yang 提到...

我是比比的媽
謝謝關心留言
明天我會去解決

我循線過來看到你的blob
很精采,不論攝影插畫還是平面設計都很棒
高手!!!!

匿名 提到...

馬肥修女人緣真好
CCC...

mayhew 提到...

to 瓢 搶頭香要摸賽喔....and眼睛瞇起來是某棧長啊...

to Flan 快滾去玩耍八....

to lea 我已經忘記在哪裡留言了?是那個困在大樓的喵嗎?希望它快救出來捏...and你也用blogger喔..看你Blog文章還可以分類捏...怎麼弄低啊...搞不清楚@@...還有那個Flickr相簿的icon跟抬頭怎麼搞上去??剛弄的時候搞得頭昏死了...and你話的圖也不錯,多交流啊!!感謝~~

to 妹 肥...@@ 給偶記住....

匿名 提到...

到出趴趴走是不錯
只是...油錢不會很多嗎

ps:來這一定要摸賽嗎?
哈~~我應該可以不用摸吧

Léa Yang 提到...

美術館有很多資源很棒
你可以上網查
他們有很多課程
人體素描班一向是熱門班
要抽籤,因為要報的人數太多

你要在部落個中放音樂嗎
可以給我你的mail我再給你css
告你怎樣可以放音樂

現在有BETA版好像都可以分類了ㄟ聽說

mayhew 提到...

to 匿名...你是哪一位?不具名賽是一定一摸一把的!!

to lea 有查到了美術館的課程囉 http://www.tfam.gov.tw/education/art_room.asp

我的mail是mayhew119@gmail.com,就麻煩你告訴我囉...非常需要這些資訊捏...相當感謝勒...

匿名 提到...

我才不要摸你的賽勒
你自己留著慢慢用

匿名 提到...

啊..
我也好想去上TFAM的課喔..
看起來很有趣耶~

(另外,感覺上,TFAM的字型設計有明顯抄襲自英國Tate的嫌疑喔(陰陽顛倒),這樣是不行低壓)

Léa Yang 提到...

掌聲鼓勵
YA~~~

Léa Yang 提到...

慢慢來
你會發現很多方法和樂趣
我有找到那分類的網頁實再告訴你喔

mayhew 提到...

歐...blog越來越好玩囉!!

匿名 提到...

沒有目的到處玩的確有意思
我的留言也接續前面的
有個好朋友總是喜歡到淡水去
結果竟然在漁人碼頭認識了一個女孩子
兩人還結婚了

mayhew 提到...

to 一撮 那對我來說還真是天方夜譚..都沒遇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