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9, 2006

秋天的到臨....

拂畏的秋風悄悄的提早來臨,就在轉眼間覆滿大地,野薑花收起了潯綠的腰身,又是一個隨風飄搖的季節,夏...默默的告別....


23 則留言:

秋天的mac 提到...

好有感觸的秋天哦))))
那是蒲公英的遺骸嗎?
怎被我說的有點恐怖阿!呵呵~
那個播放是啥?我沒辦法看或聽!

mayhew 提到...

to mac 突然變冷了...一早起來有點不習慣....
and 撥秋天的音樂

flan 提到...

嗯嗯..
大家都感受都秋天的來臨了喲
我喜歡秋天,非常非常地喜歡
真好,秋天又來了哩...

Lea 提到...

看樣子你人緣很好,來留言的人超多ㄏㄏㄏ
還有一個功能要嗎
就是
別人的最新留言會秀在右邊的欄位
不過你家留言人超多
一下就滿了ㄏㄏㄏ

奶茶妹妹 提到...

才秋天而已
我就感冒了><"

mayhew 提到...

to flan 對啊...秋天到了

to lea 好啊...順便問一下你的blog頂頭那個圖示怎麼塞進去的啊...我還找不到捏...感恩喔...


to 奶茶妹 感冒要用絲絲啦...

flan 提到...

"潯"綠的腰身..我沒看過這樣的形容耶..
查了一下字典..嗯..原來"潯"為旁支之深水處啊..有意思....


[來亂的冏rz...]

Lea 提到...

mail給你

妹 提到...

潯綠是啥小阿
幹嘛咬文嚼字阿
...人家只知道紅蟳,處女蟳...ccc...

mayhew 提到...

to 妹 去吃你的螃蟹吧....

奶茶妹妹 提到...

才一天而已
你的blog又變的不一樣囉

mayhew 提到...

to 奶茶妹 可以改就亂改阿...

flan 提到...

回答我你的想像啊
隨便擠一個也好啊

都沒人鳥我耶
我真的需要知道啦

(真的快要來不及了啊)

flan 提到...

奶茶妹妹很正耶
連我看了都心動啊

哇腮...
馬修可真是艷福不淺啊...


(介紹我認識囉..我也想一親美女芳澤呢..嘿嘿嘿~~)

mayhew 提到...

to flan 你豬頭阿 那是明星照片...

奶茶妹妹 提到...

這樣也可以吸引人家
不錯
順便打廣告
這是王瑋琦
台灣腳逛大陸的主持人
超喜歡他的
請多多支持^____^

flan 提到...

你才豬頭呢
誰規定一定要知道誰誰誰什麼明星的啊..
(我很久沒看電視了耶~~)



不管啦~~
馬修一定要介紹美女給我認識啦
非如此不可啦!!!

瓢 提到...

flan不是女的嗎?

mayhewchen 提到...

我的網路掛了 這幾天無法回信

flan 提到...

to 瓢
1.妳是問題寶寶喔~
2.唉呦,人家想"出櫃"嘛~~

(這樣妳了了嗎??)
*_*

奶茶妹妹 提到...

女的想和女的出軌???????????

gkw 提到...

马修,
中秋节快乐!
中秋咖哩会否特别美味?

mayhew 提到...

GKW 中秋佳節愉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