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4, 2006

Merry X'mas in Huxi

親愛的大家聖誕夜快樂啦..
又來到年底歡樂的時光勒..,繼上次跟朋友去了一燙花蓮後,12月初又去了一趟,目的是幫huxi佈置聖誕節跟跨年的氣氛,也順便去逛逛一下,可惜去的時候天候不佳下雨,只有待在屋裡的時間較多,也多照片(當練技術啦),一方面也想念這裡的美食(這次有特別找來的雞爪凍跟胡椒蝦
...太好吃了..自己看照片喔~),另外那兩隻喵~也是超口愛的,一隻叫黑咪,一隻叫花咪...看照片就知道很口愛喔..還幫他們設計真情對白......
















另外這趟來的目的也是幫他們設計名片跟logo..結果檔案帶到花蓮了...好不容易找到印刷的地方,真的是蠻鳥的,要的規格連報價都得問他麼的設計才知 道,結果設計出門,要等.....

設計回來了,也不清楚,要問老闆娘,老闆娘出國(靠....)還好還有帶手機出國,然後....最鳥的事情.....居然是.. 我的名片檔是用Illustrator做的...可是~~他們的設計居然沒聽過..蝦米是Illustrator?..


天阿..連檔案都開不了...印個 屁阿.....就..謝謝再連絡了~~


最後...祝每個人都有聖誕禮物喔~~

19 則留言:

妹 提到...

三個大男生認真的樣子
好像電視上 : 酷男的異想世界喔
呵呵 ~

mayhew 提到...

to 妹 好久沒來搶頭香啦...那個酷男的異想世界就是那幾個gay再那裡教人怎麼穿衣服跟打扮的節目,說實在...我寧願看大廚遊世界還有主廚上菜噎...吃吃呵呵比較實在啦..我衣櫥的衣服應該沒有幾件..對於穿隨隨便就好..倒是鞋子會買好一點~

mayhew 提到...

忘記講了..那個流言終結者也蠻好看的

妹 提到...

對阿
最近沒有看到你的新照
就比較不會想到你

要不要拍幾張新pose
讓我看一下阿

枉費人家一直當你是背包第一帥哥
也不貼幾張新照給我看看

mayhew 提到...

to 妹 新照?要貼在哪裡?最近人老珠黃了..又感冒一陣子....憔悴的很...加上半年多沒裡頭髮了...看起來應該蠻嚇人的...

妹 提到...

哇...真的要給我看喔
那那那...
放你那個Fxxx相簿阿

馬修哥哥最適合憔悴的帥了拉
未理髮可,病後不錯,跌倒尤佳,昏迷最美
我要我要我都要我都要

mayhew 提到...

to 妹...好好..這兩天很忙..過幾天在放一些讓你貼去當壁紙~~

布丁 提到...

馬修~~我怎麼沒收到你的禮物=,,=?

妹 提到...

馬帥修新年快樂
答應我的照片別忘了喔

mayhew 提到...

TO 布丁 禮物阿..請問卡布奇賽要幾人糞?

TO 妹 有po了阿...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159/340003612_803d9d7c09_b.jpg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141/340004945_597aa8c8bf_b.jpg
妹也祝妳新年快樂阿~~

妹 提到...

呵呵
馬修哥哥給的連結不成也

不過我自己去相簿中找
是台南安平海邊那兩張嘛?

呵呵...還是一樣帥喔

mayhew 提到...

to 妹 再開放一張...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
133/340006197_c124a00f29_b.jpg

妹 提到...

好看好看
臭馬修數十年如一日
還是帥...呵呵...

一撮 提到...

哈哈哈 年底的歡樂時光?
只有想要多睡覺。
新年快樂~
我在山上過年
部落格最後還是搬回樂多的舊家
至少朋友們留言不成問題

雞爪凍跟胡椒蝦
好久沒有吃了

ome 提到...

我要去呼吸訂房~~
新年已經客滿了...
現在準備訂4月份的花蓮行...

我阿妹說!!喔喔~~哪個馬大師..
我說沒錯 就是那個他人一到瓜國...人家瓜國就發生空難的人

賽修!! 今年豬年耶!! 你要注意阿

mayhew 提到...

to 妹..降子滿意了吧...

to 一撮 樂多好留言..恩..那就方便了...山上過年...哪個山阿?...

to Ome 哇..過年客滿喔...大家都忙著過年出去玩..O~YA~~...啊今年犯太歲..還是少搭飛機好了......瓜國那個是直升機掉到湖裡拉...算他衰~

一撮 提到...

福隆附近山上的佛寺
代賽是指太歲嗎?
很多人來寺院點光明燈
哈哈哈

mayhew 提到...

to 一撮 嗯~~要找時間去安太歲了~~

一撮 提到...

貼影片碰到youtube掛點
莫非被大人給傳染
沾到一點“賽“??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