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4, 2008

Traveller in Orient hostel !! [Orient hostel的旅人啊...]*Canadan Chess Teacher

Canadan Chess Teacher : Philips

這個加拿大有著德國血統的高大,也有德國人少有的幽默

剛踏進Orient 2F的8人Dorm內,就露出一付笑開的白牙...之後,每次進門就是那付德行,知道他對中國功夫有興趣後,進門還多了打馬步吆喝的動作...哈哈...

之後這幾天有空就會一起去逛一下附近,但最好笑的還是在寢室內,關於中國功夫的部份,他對李小龍,成龍,李連杰都相當熟悉,很想去中國學中國功夫...可是,我跟他講,最好的老師傅都跟著國民黨跑到台灣了,有幾個厲害的老師傅還是蔣介石的貼身保鏢勒...聽到他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有時候一堆人在寢室無聊都會聊個天順便下西洋棋,很好奇就看著他們玩,他看我好奇就教我下西洋棋,可惜我棋藝不管是象棋或是西洋棋都很魯...但是他很有耐心的一個一個教我每個棋的棋步跟英文名字,之後這幾天我還跟其他人玩,小贏一個紐西蘭人勒...挖哈哈...

這時大家都會喝個蘋果茶,土耳其國茶..到哪都會有人請你喝...好笑的是大概沒人當一回事還是想喝酒想瘋了,連蘋果茶都拿來乾杯拉....還是Cheers跟Chess同音..哈...我順便教Philips台語的乾杯...呼搭拉....
當他之後進門之後都還會打馬步吆喝的動作之後在加個呼搭拉.... 挖哈哈......

這間寢室幾乎除了睡覺時,其他部份大部分門是開著的居多,常看到一堆人在這裡聊天,一早,傍晚,飯前飯後,洗澡時間..

法國人,老美,日本人,韓國人,南非白人,紐西蘭人.澳洲人,索維尼亞,英國人,巴基斯坦人,比利時人,和一個看起來不像台灣人的台灣人...

之後有三個法國人走了,三個是學生時期的同學,一起走歐亞,櫃台人員來清點,那時候只有我跟Philips還有另外一個澳洲廚師在寢室,清點完看到門背後貼了一張紙,說:who put this paper ?

這張傑作目前下落不明,那時候在土耳其呆著,隨便看到錢的數目都會算個老半天,天阿!!這個是接近天文數字的金額吧?我隨便吃個飯就要好幾百萬土耳其里拉...你沒聽錯,我身上最小面額的紙鈔是500,000土耳其里拉...最大是10,000,000土耳其里拉,常常為了要搞清楚吃個飯上個網要多少錢,先在門口看一下價錢,在偷偷用PDA換算一下,總覺得PDA的換算匯率不穩,是不是太便宜了..
還有一次身上的土耳其里拉快用完,但還是搞不清楚,去國際提款,真是笨阿我,之後等搞清楚,沒事我提個500萬土耳其里拉幹嘛...,國際提款的手續費都比這個高了...豬頭阿我....知道一千萬土耳其里拉才6塊美金....e04勒....

除此之外,付款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找對...在伊斯坦堡用錢是個麻煩事,尤其對一個數字白癡...

反正,因為不滿就隨便畫一張圖,惡搞土耳其紙幣,反就像小鬼亂畫拉...畫中指,總統騎的馬錯屎還錯尿拉..總統被我畫成黑傑克還吐舌頭..歐買尬..

你知道的,當我拿給Philips看得時候整個人笑翻在地上,就趕緊貼在門後要給大家看....

可是第一個看到居然是櫃台人員.....

我們兩個完全裝傻中....還假裝看了一下那張圖畫什麼,Philips就說應該是那三個法國人留下來的吧....

Bon voyage!! Français...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比惡搞
很少人是馬爺的對手吧?
這是讚美喔...
哇哈哈)))

mayhew 提到...

to 八妹 惡搞!!餓搞!!呃搞!!...挖哈哈...別人的失敗是我的快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