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31, 2010

Leave Bangkok

最後一天,要離開曼谷了,除了這段時間在清邁待的時間比較久之外,曼谷前後只待短短幾天,所以還是要找時間在回曼谷逛一逛.....


看到ATM就搖搖頭...唉....身上剩的現今差不多剛好花的也沒剩多少.....

Leave Bangkok 01
只是這張蠻有笑點的,明明在算錢,這樣拍看起來像在路邊小便,旁邊那個女的還在看說...先生...這也太隨便了吧...ha ha~
Leave Bangkok 02
肚子餓了...不過早上吃這個還真奇怪吧...ha ha..就跟林大哥一起繞繞去找其他地方吃早餐.....


Leave Bangkok 03
泰國人的早餐選擇也還蠻多的阿....

Leave Bangkok 04
走著走著就跟林大哥來這家泰式米粉湯吃看看,本來想說早餐要吃這個嗎?
沒想到還不錯吃嘞...

Leave Bangkok 05
吃起來還蠻清淡又有味道的...


Leave Bangkok 06
這裡也有西式的早餐給在此的西方背包客,吃完早餐就還是跟林大哥到處逛逛...雖然腳扭到走的不快,不過也還好,就當散步了....


Leave Bangkok 07
經過警察局前面那個電話亭發現一個超好笑的,連電話筒都在吃早餐耶....


Leave Bangkok 08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就跟林大哥告別,他要等的飛機是晚上的,現在跟我去機場也太早了....所以林大哥就還是先待在這裡休息一下,等時間到再去機場接機....

往機場的小巴整點準時的來到,在街頭跟旅行社還有住宿的地方都有賣票,價格幾乎都一樣.....所以就沒什麼好挑的了....方便就好,沿路會停好幾個地方搭載乘客.......

大約一個多小時就開到機場了,這是曼谷的新機場,不過也營運好幾年了,10年前的舊機場我都快忘記長什麼樣子了.......

Leave Bangkok 09

Leave Bangkok 10

Leave Bangkok 11


Leave Bangkok 13

終於結束這次的旅行,到櫃檯秤行李時也只比在中正機場多一些重量,之前3.7公斤,之後也才5公斤多嘞,當然還是也買一些些東西回來啦、ha ha...不多就是了.....

沒想到才一年之後我又回到曼谷了...還待一個禮拜....等下回我的新遊記喔...ha ha~~

2 則留言:

徐賓森 提到...

你什麼時候又去泰國了 怎麼沒找我 哇靠 且這個相片是怎麼回事 你用手機拍的喔 雜訊怎麼這樣多??

mayhew 提到...

to benson...
那是去年的事情嘞..我是拖搞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