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9, 2006

Coast Bule Twilight 海灣的藍色黎明

Coast Bule Twilight

跟阿婷提到老梅,就想到一群人去白沙灣放煙火那天,我走在最後,驚鴻一撇的往回頭看,順手拍了這張彷彿天神降臨的光撒落汪洋,繼續跟緊大夥的腳步返回往台北的路上,疲憊的我在車上昏睡過去了..回到家裡也幾乎睡到不省人事的累....
那天,那些人,那些事會繼續停留在那裡嗎?我只能嘗試把那些記憶,封在每個快門聲的後面,紀實攝影對我如此單純而已,之後.快門聲會在你周遭繼續響起,保存那時刻的歡笑喜樂...

那天的散場雜鬧聲,迴盪在那片海,慢慢的沈浸..

P.S.原本的照片偏灰,將籃版調濃,反差調大之後複製圖層施以放射模糊之後用色彩增值調淡至70%覆蓋置上..

15 則留言:

Atine Chang 提到...

留在各自的記憶裡就好

mayhew 提到...

哈哈..沒那麼不堪吧...我那天又沒拿煙火丟你~

flan 提到...

人情聚散,確是世事難料啊..
(所以,買保險的確是可以考慮的念頭喔..)

mayhew 提到...

買保險...越來越不堪了

flan 提到...

哇塞..天神降臨耶..
那...你讀懂神諭了嗎??

(快,這期樂透幾號啊?我沒錢買顧爾德(他的巴哈很讚!)!拜託!)

mayhew 提到...

你吃錯藥拉...謝謝再連絡...

flan 提到...

你知道..其實我還蠻後悔那天沒去的啊..
(那幾天太累..實在沒力氣爬上去)

喪失了可能是唯一一次當恐怖份子的機會啊..
殘念!!!

(還有,關於留言,你還是跟當年背包日誌一樣啊...P開頭的頭啊)

mayhew 提到...

.P開頭的頭啊??果然是外星人...講什麼阿?

Atine Chang 提到...

哈哈哈哈

兩人的對話有如神諭
讓人看不懂!!

要步就是我太淺了:P

Atine Chang 提到...

另外
希望以後還是有機會再去一趟珍珠港登入...cc

flan 提到...

屁應該就是屁吧
只有味道、方式、聲音之別
而沒有深淺之分吧

巴哈比較深奧啦(規律如天啟)
顧爾德應該算孤傲(不過我們要體諒他!因為他是奇葩嘛!)


喂~~神啊~~到底幾號啦~~~

mayhew 提到...

去簽樂透,開出來就知道幾號!!

flan 提到...

如果是這樣,神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哀)

flan 提到...

剛剛真的發現一個P開頭的頭耶
想不懂何苦讓自己陷入困境呢
(除非他是故意的..像櫻花鉤吻鮭一樣滿身傷還是得回到源頭去延續生命..可是感覺上不像啊..)


唉....真讓人無力啊
(突然發現..我真的老了..真可怕...)

mayhew 提到...

to Flan,,你到底在講什麼阿...完全不能理解..-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