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2, 2006

老爹老媽結婚?週年紀念

最近這幾天是老爹老媽結婚3?週年紀念,不孝的兒女們平常還真的有那麼點不孝,都自己跑出去玩耍了,像我老姐又跑出去夏威夷了,當然我之前也出去好幾趟都落落長的時間,沒有帶父母同遊就是了(我去的地方跟方式我們家老太爺跟老太娘可能會昏倒就是了),不過他們跑的地方可不比我少,只是都跟親朋好友組團就是了,反正全家都是papa走的,只是父母年紀大了,該玩的地方也玩得差不多,這幾年比較少出國就是了,所以兒子女兒們繼承父母的興趣是天經地義的(奇怪?我老弟就沒有??當然我也很晚才開始出國的,但是台灣也騎機車跑了很多地方就是了!!)

這篇僅替我的父母致上最貼心的祝福,我想跟他們說沒有你們愛的結合就沒有我捏!!

24 則留言:

妹 提到...

我第一

妹 提到...

馬修的長相
就像是把媽媽的臉
貼在爸爸的頭殼上也
ccc...

爸爸有鬍子嘛?

mayhew 提到...

to 妹 不然你以為我是孤兒院抱來的阿,爸爸沒什麼鬍子,阿公也沒有,所以鬍子是我小時候看太多西洋片都有看到大鬍男,自己養出來的!!

macgirl 提到...

好美的媽媽哦))))
原來你們也是愛趴趴走的家族哦!

Shen 提到...

你把把馬馬好cute喔...很卡通ㄝ
可是為什麼你像屠夫?
好啦...帥的屠夫!

小飛 提到...

你的下巴跟你媽媽超像的~
肯定沒錯! 不用驗DNA~

mayhew 提到...

to Mac 這樣才有理由papago啊..

to shen 屠夫!!有人快要被宰了....


to 小飛 真的不像就慘了...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會像一家人不是嗎?除非真的有大嘴鳥刁來的?

奶茶妹妹 提到...

你媽媽真的好美喔

畫畫 提到...

嗯嗯...而且有林青霞的味道耶~~

奶茶妹妹 提到...

對啦
林青霞
一直想不起來

妹 提到...

那馬修不就像長了鬍子的林青霞嘛?

mayhew 提到...

to 奶妹+八妹.....屁啦!!

tryfish 提到...

來晚了
不過還是祝福
馬修的父母結婚紀念日快樂

馬修
你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我根本記不住
魚爸魚媽的結婚紀念日是何時??

瓢 提到...

馬修的媽媽真漂亮...可以很ACE的媽媽"拖"一下^^

奶茶妹妹 提到...

托一下是什麼意思

瓢 提到...

台語發音...就是可以比一下的意思
ps:我台語很爛

pp 提到...

合成體...
那個馬修 不是抱錯的

Q 提到...

馬修~~你外表不只像媽媽,連神韻都不哩像哩
祝馬媽媽馬老爹結婚紀念日快樂!!幸福捏

mayhew 提到...

to 魚,記不住就用嘴巴問啊...沒誠意啊!

to 瓢 真的嗎? 好險我的身材跟ACE沒的拖~~

to PP 不像抱錯的,像投胎沒投好,上輩子應該是中東人沒轉好....

to Q...大家都覺得像啊...感謝啦!!

瓢 提到...

重點是...你爹和Ace的爹都粉厲害的把到"水某"
你們也要加油啦!!

coco 提到...

哇賽!你娘真是個美人胚子(跟我一樣^^)
但是你怎會像中東人咧??

mayhew 提到...

to 瓢 還在翹腳等美女自動送上門來...應該設個抽號碼牌的機器...

to coco 哇賽勒..有人還真的不要臉勒!!!

一撮 提到...

(我去的地方跟方式我們家老太爺跟老太娘可能會昏倒就是了)
哈哈哈
每次來看到大人的媽媽都很想寫些漂亮的形容詞讚美,
都因為寫不出來而作罷。
總之
嘩~好美麗的媽媽!

julieyeah 提到...

哇.....馬修媽媽好像林青霞喔...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