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5, 2007

Macchiatto del Mio Casa


馬家最近這幾個月多了一張嘴來要飯的,還好胃口不大一次只吃一點點,算很好養,隨然名字不是俺取的,但就是剛好也灌個MA低啦個姓,(小朵乖,俺不會虧待你...)
這裡有吃有喝還有人陪你玩喔~~

話說來曲折,這隻貓的身世坎坷,去年年底原本是被發現躺在路邊的野貓,我朋友JEREMY是個貓奴(養16隻喵,厲害!!)剛好他的前女友發現這隻貓怎麼怪怪的,好像被車子撞到沒死,,挖勒..就趕快抱回來送醫院,醫生說腸子都走位了...沒死真是命大阿...

後來就修養了一陣子漸漸康復,我朋友的貓實在養太多了,就決定要認養這隻,(鼓勵大家認養貓貓狗狗,也請不要隨意丟棄喔!!)因為說要養貓也好幾年了..一直沒付諸行動也實在太多因素,有時候就是緣份吧...

喵..要乖喔!!!

30 則留言:

jeremy_k 提到...

原來你們都姓MA啊!(恍然大悟狀...)

mayhew 提到...

to Jeremy 後知後覺喔~~

ivyleo 提到...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所以這隻貓遇到兩個好心人^-^

不過怎麼是「前女友」?你朋友會很傷心吧.

貓咪名字是chiatto嗎??我比前一位回應者還後知後覺^-^

mayhew 提到...

to ivyleo 那個會傷心的部份要問本人啦..哈!! 喵小名小朵啦!!

只吃荷包蛋mac 提到...

真佩服養動物的人...
偶...偶...都養不活自己了~

妹 提到...

我加荷包蛋一票

我也是連自己都顧不好
順便還要跟貓借三條命說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霏 提到...

小朵阿!妳真是好貓命,有人收留妳照顧妳,還幫妳拍好看的照片...............

mayhew 提到...

to mac + 妹 養貓還好啦..就跟人一樣吃喝拉撒睡,當養小孩就好..妹要跟貓借命喔!!我先幫你預約看看!!

to 霏 算走好貓運嗎?還得靠牠幫我招財勒~~

保川 提到...

這張照片超向來自古代的貓~

超像走錯時代,走錯房子,找錯主人,

一副懷疑的貓!

mayhew 提到...

to 保川 所以小朵上輩子是小公主囉!!! 穿越時空來愛我....哈!!

玩子 提到...

小朵~真是好久不見
想想想想想想念牠
肉有長那麼一米米了
不過還是瘦巴巴的
馬的修要再加油
把牠變肉肉貓吧^^

mayhew 提到...

to 玩子 不行養太肥,看林志玲發看的樣子能看嗎??

一撮 提到...

Ivy也是愛貓人士
你們可說是有志一同

mayhew 提到...

to 一撮爺 現在愛貓人口很多啦~~

ivyleo 提到...

來看看馬修和小朵^-^

"有志一同"一撮這說法是有些奇怪,呵呵,愛貓人現在很多喔!!!

mayhew 提到...

ivyleo同志 這晚還不睡,夜貓族喔~~

ivyleo 提到...

同志好^-^

不當夜貓族怎能養貓!!

焦糖 提到...

我也喜歡貓...

嗨~好久不見你好嗎?

eric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盈珍 提到...

我二哥,許多朋友都是愛貓族.
談到他們的寶貝時總是一臉慈愛,
有說不完的話題.

mayhew 提到...

to ivyleo 喵低拉..夜貓一族安喔..me too..

to 焦糖媽 好久不見拉 看你部落格居然也寫這麼多喔...

to erica 那係蝦米碗糕..看不懂..跟blog有什麼不同...

to 盈珍 寵物當小孩養阿..所以有話題阿,,,老了..

erica 提到...

忙到沒時間寫BLOG
就玩TWITTER一個人自言自語發洩一下啊...

它其實有點像留言板
我是拿來當備忘錄啦

Jeremy_K 提到...

有人在賣ds, 4500元!!!

他的mail
only1@edirect168.com.mailloc

他的資料
http://forum.pentaxfans.net/member.php?u=18603

可以用pm給他

Jessica 提到...

非常抱歉 佔用一下版面
如造成任何困擾之處 請版主馬修立即刪除

知道你也是位旅遊的愛好者
看了你的旅遊經歷真的很豐富
所以想要和你推薦一個旅遊網站
http://www.funtime.com.tw 玩時間

裡頭可以找到便宜的機票和國內外住宿
其中,有一個叫「比價追蹤大師」的功能,
STEP1. 輸入目的地
STEP2. 再設定心中的合理價格,
STEP3. 只要市場上一有符合的價格就會寄到你的信箱
對找便宜是很容易上手的~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去享受生活
歡迎你有空來看看!!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小馬:
快逃吧!快逃吧!
怪伯伯安的好心是要把你養肥肥,冬天燉補貓肉咖哩爐。

mayhew 提到...

to jessica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啦.最近很忙,都在外面跑....累死了...

to 那個馬低匿名素誰阿? 別亂說阿..把你宰來煮咖哩比較有可能...哼~~

匿名 提到...

我是馬低匿名:

卡想看到馬的烙低賽修被宰作咖哩。

我會拿去給那隻出國得冠軍的粉紅小豬燉補。

mayhew 提到...

to 馬低匿名 吃賽咖哩吧~~

co2 提到...

....喇賽父女檔....